美容及彩妝

上課是採小班制,上課材料自己準備,會循環上課到考試結束喔!!不會多收任何費用~~(因為很多補習班,會在考前又多開加強班,又會多收費用喔)
也保證不推銷產品(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強力推薦喔!!)
教課認真,上課環境單純,同學間都很互相幫忙,所以上起課來,也很開心!!
很多美容老師,其上課目的都是為ㄌ推銷產品賣學生,如學生不買,就愛理不理,所以美容老師真ㄉ要慎選~~不然學到最後,會花很多錢!!有些根本用不到ㄉ產品,買ㄌ也就浪費!!
我老師也很熱心喔~~如果你想創業,老師還會免費幫你規劃輔導課程!!因為我也是這樣在做行動美容!!
現在有很多補習班,都裝潢ㄉ很漂亮,感覺很專業ㄉ樣子!!但是師資都不怎樣,目的都是為ㄌ賣產品!!(羊毛出在羊身上)技術學習卻為其次!!
我在老師那裏學ㄌ乙、丙級,都已經考過ㄌ!!而且也沒花什ㄇ錢,因為老師都有教我ㄇ一些省錢的方法去考試喔~~
我已經推薦過很多人去老師那裏上課ㄌ~~大家反應都很好ㄟ~~
我老師在高雄跟屏東都有教室在上課
所以你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一下,自己在決定要到哪一邊上課

如有任何問題,關於高雄或屏東有哪些風評不好的美容教室,你可以再寫信問我,因為,我當初也做了不少功課喔!!(因為不方便打在網路上,會被檢舉)

美容這一塊,真的是無底洞,但是,就是要看你遇到的老師好不好,會不會一直要你亂買東西,或推銷很多產品,其實,妳真的要有認知,東西是買不完的,有需要在買,不然真的是浪費!!(這是我老師跟我說的)
所以,我現在做行動美容約快2年了,已經有回收囉!!只是,因為自己又想在精進技術,所以我又有再去學習其他技術,這樣的投資,我覺得是值得的!!

加油啦~~美容這一塊,真的可以投資喔!!但是,希望妳可找到好老師,才不會花很多冤枉錢ㄟ!